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1 11:22

360云盘现访问高峰 网友疯狂下载导致网络拥堵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消息  昨日晚间,360云盘官方宣布关闭个人版云盘,并将于2017年2月1日起不再保留云盘数据,关闭所有用户云盘服务并清空数据。也就是说,用户只有三个月的时间来存储备份数据。一时间,大量360云盘用户纷纷登录账户下载文件,导致网络拥堵。

有网友反映,登录后,页面变得很卡,下载速度变得很慢,更有用户反映出现无法登陆的情况。对此,360官方反映表示,由于出现访问和下载高峰,导致网络拥堵。为解决该问题,360云盘将调拨和申请更多的服务器专用于下载。

360云盘官方发文表示,自昨天公告发布后,出现访问高峰,好久不见的朋友们都回来下载了,目前已经放开所有的服务器下载带宽,由于出现访问和下载高峰导致的网络拥堵,会使您的下载速度会受到影响,我们会调拨和申请更多的服务器专用于下载,同时有三个月的时间用于下载,请您放心。

尽管有3个月的时间来备份数据,不过对于在网盘上放了大量文件的用户依旧不能淡定,毕竟备份这个事还是早点下手为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