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1 11:07

Google X创始人:超智能汽车只是AI时代起点

《Google X创始人:超智能汽车只是AI时代起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长亭科技创新升级“安全兵法”

4 月 28 日- 30 日,由北京市政府指导,北京市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第六届“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博览会在北京市展览馆举办,长亭科技携应用安全塔防体系亮相博览会,向公众展示创新升级的Web应用“安全兵法”。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雷池(SafeLine)下一代防火墙与谛听(D-Sensor)内网威胁感知系统等安全产品创新升级亮相,收获参展观众诸多赞誉。 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聚焦安全创新力 身居变革时代,云计?

刘作虎:一加7 Pro超流畅 上手后感觉像第一次见到心动女神

​4 月 25 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透露一加 7 系列细节。

国产首部特工手机发布,CIA标识+骁龙845,你心动了吗?

近年来国产手机通过和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推出合作定制款,极大的提升了品牌与产品的高度。例如华为与保时捷合作、一加与迈凯伦合作、OPPO与兰博基尼合作。最近国产手机AGM在这方面也有行动,不过合作的对象不是名车品牌,也不是其他的消费品名牌,而是全球有名的特工组织CIA,联合推出一款AGM X3 CIA定制版。CIA是全称为美国中央情报局,其主要任务是公开和秘密地收集和分析关于国外政府、公司、恐怖组织、个人、政治、文化、科技?

托比网刘宁波:产业互联网迎来黄金二十年,每个行业都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4月17日,金融科技开放平台百凌金科一周年庆典在杭州召开。作为特邀嘉宾,B2B行业垂直媒体与行业服务平台“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刘宁波以“产业互联网黄金二十年正在开启” 为题,就产业互联网的未来做了主题分享。2018年 10 月,马化腾在知乎发问,名人效应让“产业互联网”这个名词迅速被大众熟知。在刘宁波看来,产业互联网的本质,是从“流量经济”到“数字经济”的一种转变。其中,“流量经济”就是对?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青玉德卡组介绍 新版本青玉德卡组使用心得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新版本的青玉德卡组要怎么玩,暗影崛起青玉德卡组怎么构筑和使用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版本的青玉德卡组使用技巧分享。

该不该推广中文域名?角度决定结论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中文域名创新应用论坛上,来自人民大学辩论队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当今中国应不应该推广中文域名?”的现场辩论。“随着APP和小程序的广泛应用,域名的作用会越来越弱。”针对反方辩手的挑战,正方辩手则回应:中国有超过 4000 万家企业, 500 万个备案网站,请问各位的手机里,有多少个APP?APP比较适用工具类型的需求,大多数企业还需要有自己的展示官网。“英文域名和搜索引擎很好用了,没必要用中

dnf暴食蟾蜍格鲁掉什么装备?格鲁掉落装备介绍

dnf暴食蟾蜍格鲁这个boss会掉落什么装备,暴食蟾蜍格鲁是代号希望中的隐藏boss,这个boss会掉落什么装备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直击众病之王,微保推出药神保让癌症患者吃得起药

我国启动了目录外抗癌药医保准入专项谈判工作,并先后已将 31 种抗癌药纳入医保目录。即便如此,目前依旧有 12 种高价抗癌特药不在社保范围内,需要患者自费,且由于封顶线赔付比例等限制,仍存在一定的保障缺口。针对此种情况,腾讯微保推出“药神保”,对现有的社保进行补充,精准定位到癌症患者,致力于让每一个购买了“药神保”的人都能买得起抗癌药。 据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教授陈华分析,虽然我国医保目录在抗癌药方面不

华钛印尼OJK批准 品钛国际化拓展再进一步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与大华银行成立的合资子公司华钛科技,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反欺诈算法等技术,并利用非传统、广泛、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可在数秒内完成个人或企业申请者的信用评估与决策。作为金融技术服务平台,华钛科技主要面向东南亚市场,提供创新型智能信贷解决方案。近日品钛宣布华钛科技在印度尼西亚的全资子公司华钛印尼(Avatec Indonesia)已获得印尼监管局?

盘点香港电子展四大亮点 “机器人大BOSS”花式卖货吸睛力MAX

4 月 21 日,持续 4 天的 2019 环球资源香港移动电子展(下称“香港电子展”)将正式收官。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科技展会,今年香港电子展云集高通、英特尔、三星、猎豹移动、亚马逊、沃尔玛等全球企业参展,并吸引了来自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65000 名观众参观。在这场堪称“全球四大顶级科技盛会之一”的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电子产品齐亮相,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VR/AR/MR)、可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