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10-21 10:55

BuzzFeed估值17亿美元 已与纽约时报不相上下

《BuzzFeed最新估值17亿美元 已与纽约时报不相上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掌阅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影视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与王良、天津影文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掌阅影视有限公司。

引领产业价值,CAIF2019两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再创新高度

2019年4月25日至26日,CAIF2019第四届中国两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CAIF2019主题为蓝海红海·聚力启航。旨在探讨在蓝海和红海的厮杀的环境下,如何继续探索与新生。进入4.0时代的CAIF展现属于两性健康产业人群的独有见解。长达两天的峰会分为一场主论坛、三场专业论坛,邀请22位行业嘉宾进行演讲与交流,CAIF始终如出发时那样坚定,保持独特性格与差异,保持分享价值内容。CAIF2019现场红海之下,企业痛点亦是机会“从天猫

滴滴升级安全产品与技术部架构 弓峰敏担任负责人

​滴滴出行宣布升级集团安全产品与技术部,以深入赋能各业务线信息安全技术能力,持续应对新型互联网安全问题,为用户出行安全提供技术保障。升级后的安全产品与技术部下设信息安全部、业务安全部、基础安全产品部、安全研究部等多个部门。

格力电器2018年营收超2000亿 董明珠“十亿赌约”战胜雷军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 24 亿元,同比增长33.33%;实现归母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随着格力电器年报发布,这也意味着董明珠在“十亿赌局”中正式战胜了雷军。

开启数据2.0时代,活讯APP上线为数据加入“DNA”

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互联网内容生态持续健康发展,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4月2 6 日世界版权日当天,来布科技的活讯APP正式上线开启测试。活讯应用信息科技底层技术从源头确认创意内容版权归属,同时对数据信息互联网传播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控制,最大程度杜绝了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发生。活讯为数据“赋活”,让数据带上专属DNA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知识产权侵权形式发生了巨大改变,侵权主体泛化,侵权责任认定困难等?

明日方舟三幻神是谁?三幻神角色详细介绍

明日方舟游戏内玩家有经常谈到三幻神的角色,那么这三个角色干员分别是谁,为什么叫做三幻神呢,我们来看下三幻神的详细介绍。

山西省吕梁市大数据局领导到访数据堂

4 月 23 日,山西省吕梁市大数据局局长任光耀一行 5 人到访数据堂北京总部,双方就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态势、AI数据的应用场景、吕梁市人工智能数据产业战略布局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数据堂负责人对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及商业模式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表示,人工智能数据服务是人工智能能产业发展的基础,任何AI产品和应用的诞生,都离不开数据的支撑;如今人工智能应用蓬勃发展,催生了大量的训练数据需求,数据堂多年?

木瓜移动告诉你,移动广告“填充率”究竟有什么用?

说到移动广告的填充率,可能很多人都是一头雾水,不甚了解。其实在移动广告的平台中,填充率是很重要的一项,是对发布商从广告网络成功发送和收到广告展示请求的比率评估。如果服务器没有广告推送的话,该广告位就会被浪费,呈现区域空白的现象。那么,填充率到底如何知晓?木瓜移动用一条填充率公式来告诉你。 木瓜移动填充率公式 木瓜移动解读:为了计算填充率,需要用广告的总展示量除以广告的总请求数: (填充率=广告展示数/

王者荣耀5月7日更新维护公告 5.7更新内容汇总

王者荣耀5月7日正式服进行了更新,这次是在五五开黑节之后的首次更新,具体有哪些更新内容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一起来捉妖合体进阶妖灵怎么用?合体进阶妖灵使用攻略

一起来捉妖手游合体进阶妖灵要怎么使用,使用这种妖灵的方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使用方法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