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0 11:49

王啸:任何一个创业机会窗口不会超过一年

《王啸:任何一个创业机会窗口不会超过一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新配色诠释时尚理念 华为P30系列成潮流爆款

潮流的方向究竟在哪里?女性群体永远是这个问题最有资格的发言人,对于众多女性朋友们来说,追逐潮流和流行仿佛是刻在骨子里的一种天赋,每年众多潮流新品的发布,大家也总是能够第一时间敏锐的捕捉到。当然,如今的时尚也不单单仅是停留在原来的服装、彩妆和香水界,如今的女性对于时尚有着更加全面的解读和诠释,因此这些女性消费者如今看待时尚的目光也更为宽广,比如在今年的科技界,就同样拥有这么一款备受时尚界和潮流女性们所追捧的单

华为云新加坡峰会盛大举行,多家公司签署MoU

4 月24- 25 日,以“+AI, Grow with Intelligence”为主题的华为云新加坡峰会盛大举行,华为云联合 30 余家合作伙伴展示了一系列先进的云及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分享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AI)、大数据等方面一系列创新产品及智能化实践成果。峰会期间,华为还与多家公司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此举将对华为云在亚太市场就云计算、AI等方面与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具有重要作用。 与多家公司签署MoU,携手实现企业智能化升级 峰?

添可X中国航天日添可受邀参加2019“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技成果展》

2019年4月24日,中国航天事业伙伴、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电器品牌TINECO添可品牌受邀参加2019“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科普教育板块《航天科技成果展》。本次活动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天基金会联合主办。各界领导与中国首飞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等重量级嘉宾在活动开幕仪式结束后,一并来到湖南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本次《航天科技成果展》。《航天科技成果展》现场2019年?

2019十大除甲醛母婴空气净化器品牌排名

房子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东西,在中国,想要成家立业,房子是必需品,即便现在房价很高,但是房子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还是没有降的,即便是贷款很多人还是会选择买房,在买好房子装修好之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快点入住新房,但大家都知道新家的甲醛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和怀孕的妈妈,在北方地区受地域与气候因素影响,常常是雾霾天气的重灾区,连带着这些地区的室内空气质量也急剧下降。所以,空气净化器几乎成了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同程艺龙的4个营收方向思考:旅游虽低频,但用户价值很高

小程序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机会,在获取C端用户及盈利上带来哪些新启发?这是我今天特别想和大家聊的事情,江颖说。

香港3861母婴生活馆如何盈利?众多大咖给出这些掘金秘诀……

自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以来,母婴市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态势,与传统的只做母婴产品的母婴店相比,兼具体验与产品的母婴生活馆显然更受母婴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说,母婴生活馆已经成为母婴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了。母婴生活馆已成市场刚需母婴生活馆的服务对象主要是0- 6 岁的宝宝,其核心的服务项目包括:婴幼儿游泳、智能水育、小儿推拿等。多数还会拓宽一些配套服务项目,比如婴幼儿理发(婴幼儿胎毛、发型修剪,胎毛纪念?

网贷天眼独家:风雨五年 民营银行的破局之路

2019年,存款市场并未按照降准的意图,因流动性释放而逐渐趋于平静,而是暗流涌动,这从众多小型银行存款产品的利率定价中可窥见一斑。通过统计京东金融APP上对接的几家民营银行存款产品发现,亿联银行推出的一款5年期产品存款利率高达6%。反观其他民营银行,虽然在产品方面不同,但基本上利率均在4%以上,1年期利率在4.8%左右,5年期利率在5%以上,这与各大型银行的存贷款利率相比,多出了2倍有余。除民营银行以外,并未见其他银?

视觉中国年报出炉:2018年净利润3.21亿元 胜诉收入占比不到1%

在经历黑洞照片版权风波之后,今天凌晨,视觉中国公布了 2018 年年报。根据数据显示,视觉中国的版权生意收入十分可观。 2018 年,视觉中国实现营业收入9. 88 亿元,净利润3. 21 亿元,同比增长10.45%。

深圳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 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积极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依托双方的资源,共同为公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根据协议,一方面,深圳市公安局将协助滴滴出行对注册从事网约车人员开展全国犯罪记录核查工作,把好准入关;另一方面,滴滴公司将积极协助深圳市公安局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