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20 11:21

搜狗VS讯飞,语音输入哪家强?

《搜狗VS讯飞,语音输入哪家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语音输入准确率能达到97%以上的可不只讯飞一家,中国语音输入功能使用量最大的搜狗输入法,其语音输入准确率也已超过97%,识别速度达到400字/min,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语音输入法究竟哪个更快更准确呢?...

笔者体验完后两家语音输入功能后的第一感觉是,原来语音输入已经可以实现如此强大的效果!97%的识别率已经让人震惊,不过识别率再高,语音输入依然会有错字现象,毕竟,中国同音字实在太多,例如同样是xiaoming,有些人听到的是小明,有些人听到的是晓明,也可能有些人听到的是箫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