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9 15:31

TBI腾讯浏览指数来了!告诉你自媒体的热点是什么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消息 近日,腾讯造了一款新产品:TBI腾讯浏览指数,其通过大数据挖掘洞察移动网民的热点,以内容运营人员和市场营销人员为核心受众,帮助用户洞察移动互联热点趋势,了解移动网民浏览行为,构建精准用户行为分析。

用户在TBI腾讯浏览指数首页可查看不同领域热度榜单,点击榜单中的具体项可以查看具体的指数。在首页的搜索框输入关键词,即可查看对应的指数详情,如浏览热度、热门资讯、人群画像以及关联浏览。功能上,TBI腾讯浏览指数跟百度指数有不少相似之处,大家可以做个对比:

TBI腾讯浏览指数有浏览热度、热门资讯、人群画像以及关联浏览

百度指数也提供了指数趋势、舆情洞察、人群画像以及需求图谱

不同于百度指数的是,TBI腾讯浏览指数是基于腾讯平台(如微信、QQ、手机QQ浏览器等)海量用户的浏览数据而提供服务,更侧重帮助用户洞察移动互联热点趋势,了解移动网民浏览行为。

这从功能上也能体现出来,比如热度趋势除了关键词的搜索热度,还展示了浏览相关的自媒体(如微信公众号)、传统媒体热度。其指数曲线是实根据指定时间段内基于每天热度指数绘制的综合热度曲线图,自媒体、传统媒体、搜索筛选项点击后显示的为对应的细分维度热度曲线。

在浏览热度上,TBI腾讯浏览指数还提供了文章发布热度曲线,其主要是依据每天媒体新发布的文章数绘制而成。对于用户,就能更好的研究自媒体热点是什么。

具体可以点击这里使用TBI腾讯浏览指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