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19 15:14

听云携手VMware走进秒极用户体验时代

《听云携手VMware走进秒极用户体验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全球云计算领导厂商VMware威睿中国主办的vForum 2016将于10月27日—2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这是vForum大会在中国举办的首个10年。10年间,面对当前瞬息万变的IT业务环境,VMware携手听云一直在为国内众多企业的IT转型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与创新体验,为企业全面迈向数字化不断努力,并全力协助其业务增长。为期两天的vForum2016大会,将加速您了解、快速迈向软件定义的企业,从移动设备到数据中心、云。听行业意见领袖,技术专家和IT专业人士分享在云基础设施和移动商务方面的最新话题。听云作为VMware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将亮相vFORUM2016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IT经验与实践,分享最新的行业趋势与技术理念。听云技术副总裁吴静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