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9 04:47

三星在机场设立回收摊 现场更换Note 7

《三星在机场设立回收摊 现场更换Note 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曝所谓“三星S10+机模”实为华强北出品

12月3日消息,昨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多张所谓“三星S10+机模”上手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三星S10+”搭载了后置水平三摄像头,并被国内多家媒体大肆转载报道。

三星A8 2016手机偷跑 小屏中端主力旗舰

近日,2016款三星Galaxy A8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网站上,而现在这款新机又亮相FCC,来看作为三星主力的中端产品,现在距离正式发布也为期不远了。三星Galaxy A8?2016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A8 2016将配备5.1英寸显示屏,而与现款的5.7英寸相比,缩小了不少。同时新款的Galaxy A8型号为SM-A810S,内置了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与之前的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在性能上比较接近。其它配置方面,Galaxy A8配?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详细配置公布 三挡产品迎合用户不同需求

上周,三星官方确认,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将于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近期,一批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的最新消息再度曝出。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精彩落幕

12月22日,由中国科协科普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主办,中国三星独家赞助的“SOLVE FOR TOMORROW 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科学技术馆迎来终极对决,从全国不同地域104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4支精英团队,齐聚同一赛场进行比拼,展现当代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最高水平。决赛当天,最终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成为本届赛事的终极冠军。作为关注中国青少年科普教育的长期践行者,自2013年?

一名三星员工两年从工厂偷了8474部手机

据韩媒报道,一位三星员工因监守自盗被捕,在两年时间里,他偷走了公司8474台智能手机。

三星Note 7出事:或为抢先机放松质控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为了赶在竞争对手产品尤其是苹果新一代iPhone之前上市,三星电子加快了新款手机的推出周期,但这种匆忙令人担忧该公司在质检方面放松要求。去年以来,三星电子已经将其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发布时间提前了约一个月。这一战略帮助三星电子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了近两年多以来最好业绩,但也令其供应链及其制造声誉面临着压力。上周五,在上市两周后,三星电子宣布在全球10个市场召回

三星痛失千万量级高端市场 谁来接盘?

文/网易科技 崔玉贤三星最终还是选择了全部召回Note7,并停止Note7生产,为此举鼓掌的同时也不禁要为三星感到惋惜,拖了如此之久,三星品牌已经受到了严重损害,才想起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部召回。分析认为三星将因此失去1900万台手机的销量,也将耗去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这1900万台高端市场空间被释放出来以后,会是苹果接盘?还是国产手机华为、OPPO、vivo呢?千万级销量预估落空赶在苹果新品之前,三星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Note

三星和LG或许能决定iPhone是否柔性化

近日,消息称三星和LG已经准备好推出真正的可弯曲柔性显示屏设备,这表示一些技术障碍如电池、电路板等组件的柔性化障碍已经解决,人们很快可以期待灵活形态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BusinessKorea报道称,苹果有意在2018年推出柔性版本iPhone(暂称为iPhone8),而其核心显示技术将来自于三星或LG。

大有面子的顶配终端机 三星SM-G9009D电信版

有时候被人称为商务白领其实很无奈,因为平时有太多的工作与应酬,而秘书又不能24小时跟着,所以如果有一台全能的终端设备,性能丰富出色,看上去又很上档次,就能解决我大部分烦恼了。幸而,让我遇到了三星SM-G9009D电信版,一台功能非常强大,而又贴心的高端商务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M20保护壳谍照曝光 后置双摄保留耳机孔

【TechWeb】近日有关于三星Galaxy M系列新机的消息比较多,继Galaxy M20的前面板谍照曝光之后,近日在网上又出现了一张该机保护壳的照片,充分曝光了这款新机的背部设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