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18 17:23

这个双11,品友移动DSP让营销不可限“量”

《这个双11,品友移动DSP让营销不可限“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双11” 是史上最成功的全民购物节,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商营销盛宴,仅阿里一方在去年的交易额就突破900亿。24小时大战是促销折扣大战、用户体验大战、品牌口碑大战、备货周转大战,对于各个电商主而言,更是一场持久的营销推广大战。营销花样年年变,但对流量的争夺恒永久,面对不断升级加码的双11大战,最重要的是备足弹药,进行引流。然而,流量贵、流量少,前途无量,哭晕无数营销好汉。 1.流量需求分析双11不是阿里的双11,京东、苏宁、唯品会,亚马逊、小红书,平台电商一拥而上,分食全网流量;2015年开始,凡是针对C端消费者的行业,无论服装、食品、3C、家居,还是相对hold住的奢侈品、房地产行业,都加入流量大战;双11期间流量需求庞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