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18 16:48

网易视频云“多路互动直播”何以引领了直播业?

《网易视频云“多路互动直播”何以引领了直播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即将推出的新版本上,网易视频云的移动端、web端、直播和互动直播等将全方位支持webrtc协议,只需要几行js代码就可以运行web端直播,并无缝实现移动端和web端直播互动...

技术是商业的引路人,视频云服务的出现点燃了直播在泛娱乐行业的爆发,如今网易视频云将多路互动直播等“黑科技”纳入到直播技术体系中,势必会为直播行业带来新的活力,而网易视频云本身也标准了泛娱乐、在线教育、视频电商、在线金融等领域...

坊间“网易出品,必属精品”的评价,很好的诠释了网易的产品精神,而网易视频云服务的内部产品中不乏网易云音乐、网易云课堂、网易考拉海购等具有工匠情怀的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