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8 12:47

贾跃亭向美用户发公开信:我能解决美国创新壁垒

《贾跃亭向美用户发公开信:我能解决美国创新壁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ool1 dual能帮贾跃亭讲好"新酷派"的故事吗?

文/网易科技 王真8月24日,酷派cool1 dual生态手机将正式开售,这是酷派正式进入由贾跃亭掌舵刘江峰带队时代的首款手机。作为酷派集团生态化转型的标志性产品,无论是贾跃亭、刘江峰还是酷派的原有团队,都对这款产品注入了心血和精力,期待也因此变的更加巨大。从cool1 dual生态手机开始,“新酷派”将上演新的故事。cool1 dual生态手机新酷派迈出的第一步是什么样从2016年6月28日乐视宣布收购酷派再到8月16日推出到量产机型,期

乐视云计算因拒偿还10万元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 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因为被裁定偿还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1678. 18 元,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会讲故事的乐视冬天过去了吗?春天会来吗?

2017 年 2 月的最后一天,乐视举办了其新年第一场发布会,就连发布会的名字都取的颇有意味“春天的故事”,似乎急于向外界喊话“乐视的资本寒冬”已经过去。但看完整场发布会后,笔者最大的感触还是,新资金注入的乐视让看似渡过了寒冬,但春天就好像北京的气温一样,昨日才略有回暖、今天就再度降温,联想到近来大盘偶有走高,但上行压力巨大、建议投资观望的态势,乐视说的这个“春天”好像还停留在故事的阶段。资本vs生态圈,主

乐享视界,生态创新——乐视助力2016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

日前,以“知识产权与创新型经济发展”为主题的首届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在南京顺利圆满召开。乐视全球专利副总裁谢海楠出席此次峰会并发布主旨演讲《知识产权点亮创新型经济》。谢海楠认为,知识产权不只是保护,更会推动创新型经济的发展,而知识产权战略必须作为企业的顶层运营战略,才能更好地发挥价值,同时,高精尖人才的聚合是保障创新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会前,谢海楠现身媒体发布会回答了众多记者的提问,他表示:“

贾跃亭再次出售旗下地产资产 已在淘宝网线上拍卖

据澎湃新闻报道,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将在 4 月 14 日 10 时进行拍卖,起拍价为21. 87 亿元,处置单位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将在 4 月 15 日上午 10 时结束。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携手众信旅游 为你说走就走的旅行助力

炎热的7月已进入中旬,从小学生到大学生都开启了享受暑假的欢乐模式。为了给学生们的暑假增添乐趣,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不仅精心安排多部大剧上线,给莘莘学子提供视觉盛宴的同时,还鼓励家长和孩子利用假期走出家门,开阔视野,探索大千世界。从7月11日起,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与众信旅游合作推出“暑期‘惠’玩季”活动,凡包年的超级影视会员,即可成为联名会员并独享300元众信旅游现金抵用券,以及获取更多超值出行福利。这个暑假拒?

乐视应用开放平台汽车应用全面接入 与开发者共享生态世界

3月16日,乐视车联在北京召开了名为“前所未见”的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颠覆、开放、全球化”的三大战略,并与北汽、比亚迪和东风正式签署了ecolink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的车内生态。

乐迷UP2U直播:让乐迷定义乐视未来产品

互联网+时代,“用户为王”是业内达成共识的一大黄金定律。在这一前提下,一众企业都在忙于优化用户体验、将用户推至王位,其中作为一家为用户而生的公司,乐视日前展开的乐迷UP2U直播活动,全面落实乐视生态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千万人参与,千万人研发,千万人使用,千万人传播”的核心战略,通过直播的形式让乐迷参与技术研发、定义乐视产品,再次俘虏千万乐迷参与进来

乐视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50%-80%更换公司董秘

新浪科技讯10月15日上午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预告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的三个季度里,乐视网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2,722.67万元至39,267.2

五大新品齐发!乐视生态正式杀入美国

美国西部时间10月19日,乐视(LeEco)正式全面落地美国发布会在旧金山艺术宫隆重举行,主题为“破界化反 共享生态世界”,全球近1500名媒体记者和各界嘉宾齐聚一堂,乐视中美高管和在美众多合作伙伴的高管集体亮相。发布会上,乐视向美国用户详细介绍了乐视垂直整合、开放闭环的生态理念和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Up to You)模式,宣布乐视全球独创的“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生态系统正式进入美国,涵盖遍布全球的乐视云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