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10-17 21:27

IBM和谷歌等巨头联手推出新服务器标准 对抗英特尔

《IBM和谷歌等巨头联手推出新服务器标准 对抗英特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高管:营销将对未来移动游戏产生巨大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过去2个月中,谷歌、苹果、Facebook等科技巨头都宣布对用户获取工具、应用店业务以及用户体验进行重大调整。这些对智能采集竞价、发现以及订阅方面的升级,可能对未来数年的移动游戏领域产生潜在影响。VentureBeat创始人马特·马绍尔(Matt Marshall)近日在2016年GamesBeat大会上采访了谷歌移动应用广告全球产品主管李·琼斯(Lee Jones),讨论了这些举措对未来移动游戏产生的影响

传英特尔推320GB固态硬盘 采用34纳米闪存芯片

6月30日消息,有传言称英特尔将于两周后推新款固态硬盘。

详细步骤!一步步带你了解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

当英特尔公司于 2017 年推出创新存储技术——傲腾技术以来,不少人都对其抱有着浓烈的好奇与兴趣。现如今英特人傲腾技术的作用与原理,都已经被广大的电脑爱好者们给挖掘清清楚楚,就差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了。今日,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安装步骤,与大家一起了解英特尔傲腾的安装方法。在了解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之前,先来了解一下英特尔傲腾技术的配置要求,总共有四点:第一点,必须为英特尔 200 系或 300 系等新主板方才能支持安

英特尔入驻蜂鸟圣点空间 上演“影像嘉年华”

2017年1月9日,798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迎来新的入驻伙伴——英特尔,并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影像大趴,“英特尔至尊地带影像嘉年华”-2017年度影像生活馆体验活动完美开幕。英特尔中国渠道零售与合作营销部总监杨景洲先生、蜂鸟网CEO欧阳潼舢先生莅临现场致辞,并为英特尔入驻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仪式剪彩。两位领导的致辞完毕,赢得现场的嘉宾、影友们的一片掌声。英特尔至尊地带影像嘉年华-2017年度影像生活馆入驻仪式剪彩 ?

谷歌视频聊天应用Duo上线 能否成为逆转大杀器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推出了新的视频聊天应用Duo,其可兼容Andriod以及iOS操作系统,此外还支持根据网络连接质量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切换。谷歌于2004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目前其是美国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子邮件服务。但随着使用传统电子邮件进行通讯的年轻用户数量不升反降,谷歌一直在寻求引进或开发新的通讯工具,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的通讯习惯。现在,谷歌推出了名为Duo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

英特尔发布 90 款「至强」芯片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服务器芯片,旨在保持其在半导体行业利润最高领域之一的主导地位。该公司将推出 90 种不同版本的至强 Xeon 处理器,其中最高级的 Xeon Platinum9200 将配置 56 个处理器核心。当地时间周二,英特尔在旧金山举办了一场展示其新技术和产品的活动。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谷歌自动翻译软件新增9种语言达51种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称,它将为其自动翻译程序“谷歌翻译”增加9种语言。这9种语言包括南非通用的荷兰语、白俄罗斯语、冰岛语、爱尔兰语、马其顿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威尔士语和依地语(一种犹太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