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6 23:34

彭蕾:蚂蚁金服仍是创业公司 创新是最重要DNA

《彭蕾:蚂蚁金服仍是创业公司 创新是最重要DNA》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内外19支研究团队获得蚂蚁金服“2018安全专项科研基金”

2019 年 1 月 15 日,蚂蚁金服“ 2018 安全专项科研基金”的最终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在征集的 15 个课题所对应的 87 份申请中,蚂蚁金服最终选定了 19 支来自海内外的研究团队(见下表)予以资助,正式开启了新一轮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创新合作。本次科研基金由蚂蚁金服发起,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组成了基金组织委员会,在蚂蚁金服内部技术团队的支持下,一共发布了 13 个轻量级课题和 2 个重量级课题,于 2018 年 10 月ACM旗舰级

喜提IEEE高级会员 蚂蚁金服又双叒要出国际标准

短短不到十年间,因庞大的移动消费群体出现,中国在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风控、生物特征识别等领域萌发出的旺盛生命力,催生了一批全球创新技术的引领者。在这些领域,中国市场已经毋庸置疑地拥有了全球领先的实践。那么,“下一站”将在哪里呢?“比如,蚂蚁金服的技术创新只适用于中国吗?”,Don Wright抛出了一个问题,并直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蚂蚁金服一旦锁定了希望推向全球的关键技术,就可以通过IEEE标准协会的平台精炼

蚂蚁金服:目前相互宝分摊费用约0.6分钱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针对如何保证每位成员为单个患病成员分摊费用不超过0. 1 元一事,蚂蚁金服回应称,单个患病成员的互助金额度最高 30 万元,按照目前“相互宝” 5000 多万成员的规模,单个救助中实际上每位成员分摊的金额甚至不到 1 分钱,大概是0. 6 分钱。上线到现在的半年时间,“相互宝”救助 24 位患病成员,分摊到每位成员身上,半年时间人均 1 角钱左右。

联合蚂蚁金服再办共创会 校宝在线增值业务发力教育分期

在教培行业,“学费贵”是机构意愿客户流失的关键因素之一。近年来,伴随客户消费观念的转变和消费分期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教培机构都展开了“教育分期”业务的探索。线上机构率先出击。以沪江教育为例,据其招股书披露, 2017 年起沪江教育开始支持学生分期付款。一年多的时间内,已有20%的机构收入来源于学员分期付款。线上分期业务占比不断攀升的同时,线下机构也开始加快布局教育分期的步伐。经过2016、 2017 年的高速发展,教?

蚂蚁金服助力银行搭建高性能智能风控体系

数字时代,重庆三峡银行引入蚂蚁金融科技——蚁盾风控大脑,全面打造实时交易反欺诈平台,建立事前防范、事中实时监测控制及事后分析的风险体系,应对账户风险、交易风险、营销欺诈和欺诈风险,满足监管政策及支持互联网金融等业务发展的需要。 蚁盾风控大脑是依托蚂蚁金服多年金融实践经验积淀而搭建的智能风控体系,它采用世界级人工智能技术,相对于传统风控方式,蚁盾风控大脑对金融风险的防控思路,已经从传统的“事后”发?

「近场服务」获蚂蚁金服数亿元融资,场景营销“让服务找人”

近日,蚂蚁金服宣布数亿元战略投资室内场景识别技术服务。该项技术服务可以作为阿里生态的底层线下位置服务引擎,为阿里的线下生活服务、新零售等重要板块提供助力。另一端,手机厂商也在纷纷布局AI服务。随着阿里系入场,基于场景识别的精准服务已迎来风口?通过场景识别技术,判断手机用户当前所在场景,并提供与场景相对应的服务,有业内人士将其定义为“近场服务”。近场服务可覆盖的场景包括商场、餐饮、交通、景点、医院、酒?

蚂蚁金服井贤栋:一些互金企业不严管可能出大事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接受了CNBC的专访,访谈中透漏上市意图,并称上市可以增加透明度,并且可将融资用于投资在技术、管理和全球化等领域。井贤栋还对Apple Pay等国外竞争对手进行评价,认为Apple Pay他们是旧支付网络的一部分,支付宝则使用不同的技术,提供了完全不同的纯粹移动的支付模式。近日有传闻称,蚂蚁金服集团正在谋求上海主板上市,有内部人士表示,蚂蚁金服的上市有可能是2010年以来国内

彭博社:蚂蚁金服启动至少100亿美元新融资 估值1500亿美元

彭博社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蚂蚁金服正与潜在投资者谈判,至少融资 100 亿美元,并为公司估值约 1500 亿美元。如果蚂蚁金服顺利完成本轮融资,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和最大的初创企业。

花生地铁获蚂蚁金服加持 助力地铁大出行

2018年7月5日,据官方消息透露,中国地铁互联网场景运营商“花生地铁”已获得蚂蚁金服投资。至此,花生地铁已完成了第五轮融资,前四轮分别由光启松禾、分享投资、奇虎360、平安信托基金、珠海和诚、美尚生态等资本投资。 近年来,资本对出行领域的争夺激烈,而地铁集中了年轻人群,是高效连接工作、生活和消费的城市主流场景,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截止目前,全国已有44个城市覆盖地铁,每天近5000万人次通过地铁出行,未?

蚂蚁金服陈亮回应“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消息不实

针对媒体报道的“阿里合伙人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一事,蚂蚁金服副总裁陈亮回​应称,彭翼捷是蚂蚁金服的在职员工,并担任首席市场官,工商信息变更是公司治理的正常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