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6 22:32

德国禁止特斯拉拿“自动驾驶”做广告,避免误导

《德国禁止特斯拉拿“自动驾驶”做广告,避免误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德国禁止特斯拉拿“自动驾驶”做广告,避免误导

网易科技讯10月16日消息据外媒路透社网站报道,德国交通部长Alexander Dobrindt建议特斯拉停止在广告中宣传“自动驾驶”功能,以免对大众造成误导。德国交通部发言人称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已经通过书面形式向特斯拉公司提出了这一要求。该发言人表示,“目前特斯拉汽车具有的功能仅仅是‘辅助驾驶’而已,以‘自动驾驶’大做广告存在不当。交通部已经就此向特斯拉公司发出书面请求。”特斯拉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本?

苹果有意推出新款iPhone7/8应对德国禁售令

由于和高通的专利权纠纷,苹果被迫在德国官网和15加直营店撤下了侵权的iPhone 7以及iPhone 8两款机型。

《半条命》发售18年 德国玩家才能玩到非和谐版

1998年,《半条命》在德国上市,不过这个版本和大家玩的不太一样,由于德国的游戏审查机制,德国版游戏和谐了很多地方,先来看看一段渣画质的游戏实录,想必各位都能看笑了。全宇宙凶残的撬棍博士,在德国版游戏中连个人都杀不死,中枪的无辜群众只是坐在地上摇头晃脑的被“打晕”,然后就慢慢消失了,和谐版中的军队被替换成了机器人,各种怪物也不会被分尸,藤壶怪吐出的吃人残渣竟然是弹簧,当然也是完全不能可见血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