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5 21:44

百度地图回应高德“跑分喊话”:你要战 我便战

《百度地图回应高德“跑分喊话”:你要战 我便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地图行业内首家采用“城市交通拥堵六维特征画像”:“堵城”堵的各有特点

1 月 14 日,百度地图重磅发布《 2018 年度中国城市交通报告》,选取了全国 100 座主要城市,针对交通拥堵、居民通勤、居民出行、公共交通、绿色出行等民众最关心的交通问题进行了解析,更首次对交通与环境关系、自动驾驶趋势和智能交通现状进行了深度观察。该报告在业内首次采用“城市交通拥堵六维特征画像”,更加全面、客观、科学地刻画和解构了不同城市交通拥堵的特点,为拥堵治理和规划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该报告联合了清华大?

高德上线“一张地图游乌镇” 与乌镇共建首个人文智慧景区

11月1日,高德地图宣布,“一张地图游乌镇”正式上线,这是继高德智慧景区2.0建设的 “智能云台山”之后,首个落地的人文智慧景区产品。该产品围绕用户在行前、行中以及目的地的出游全周期的需求,能够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娱、购的全方位服务。从景区的数字化建设到全域旅游体验升级日前,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旅游经济主要数据报告显示,上半年我国旅游消费需求旺盛,其中,国内旅游人数28.26亿人次,?

汤唯献声百度地图 气质女神用声音“减压”暴躁晚高峰

转眼间,平安夜的钟声即将响起,新年的脚步近在咫尺。就在这个平安夜,百度地图悄悄上线了一份神秘大礼——文艺女神汤唯将正式代言百度地图并为广大百度地图的用户们送上两款汤唯“特制”语音。现在,打开百度地图App就会弹出“我要汤唯导航”的界面,用户们只需点击该画面进行下载,就可以在汤唯的“导航”下前往任何想去的地方。 据悉,此次汤唯录制的导航语音分别为“汤唯语音”和“汤唯迷人语音”。代言人汤唯表示,这次参与

摩拜接入高德百度地图 独享超级流量入口

在互联网时代,流量之争十分激烈。占据行业制高点的摩拜共享单车通过与互联网流量平台的强强联合,摩拜“引流”战略与品牌自身优势相得益彰,行业第一地位无人能及。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摩拜实现了大规模的“引流”和“吸粉”,无论是此前接入的微信平台,还是不久前全面接入的两大互联网地图服务品牌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都为摩拜单车带来超级流量,为摩拜的品牌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5 月份,“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开?

百度地图智能语音用户破2亿 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新年按下“加速键”

2019 年除夕夜央视春晚,全国人民在百度App中抢红包辞旧迎新,而在 2 月 6 日大年初二,百度地图就带来了农历新年的另一个喜讯:截止 2 月 4 日除夕夜,百度地图智能语音功能用户量累计突破 2 亿!此外,百度地图在今年春运上线的路面气象导航功能,已为春运驾车返乡用户累计提供超过 1500 万次异常路面气象信息提醒,帮助用户躲避结冰、积雪和能见度低等高频极端路面情况,平安归家。当春运这场“地球上规模最大的人类迁徙”来临,

百度地图VS高德地图:西安公交出行准确性比拼

尽管包括西安在内的国内多个城市都在兴建地铁,但对于很多市民以及游客来说,公交车出行依旧是他们平时最为仰仗的交通出行方式。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作为国内领先的两大地图软件,在公交出行功能上也是非常重视。今天,我们就来实地测试一下,这两款软件在西安本地的公交出行表现上,到底谁提供的服务更好一些

高德联合阿里推出“你好小德”语音助手功能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阿里机器智能语音实验室,公测上线了“你好小德”语音助手功能。下载高德地图v9. 02 最新版本,用户仅通过语音指令,就可以进行地图导航操作。“你好小德”,将能够大幅降低用户在地图导航使用过程中的双手操作频率,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安全的出行体验。​

百度地图端午出行报告:拼假出游,出程拥堵返程宽松

端午节期间,大家更喜欢去哪儿玩?百度地图智慧交通团队发布《 2017 年端午节出行预测报告》,基于海量位置服务数据、地理大数据和路况大数据,通过多维度分析挖掘做出预测,总结起来有两个关键词,“拼假”和“向南”!百度地图端午节出行预测报告显示,端午期间全国高峰拥堵趋势或呈“双驼峰”型,预计 5 月 27 日为出程高峰, 5 月 30 日为返程高峰。受 “拼假”影响,从 5 月 27 日11: 00 后,全国高速拥堵趋势呈增长趋势,至20

2015年,百度地图还缺点啥?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哪一张互联网地图最受欢迎?答案在不久前揭晓。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日前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调查研究报告》中,百度地图成为了最大的“明星”。在手机地图用户市场份额中,百度地图以 63.7%的占比遥遥领先,居于首位。

Du Your Map,百度地图玩转影像高级开发能力

3 月 25 日,百度地图影像高级开发技术沙龙在北京中关村举办。本次沙龙以“影像高级开发技术”为主题,向慕名而来的开发者们介绍了百度地图开放平台的多项技术实力,并给出了下一代地图的升级方向,进一步满足各行业的开发者更高阶、更深入的地图影像服务需求。技术团队深度解读地图影像技术,行业开发者现身说法沙龙现场,百度地图开放平台高级产品经理李亚楠详细介绍了影像高级开发能力,并邀请百度地图影像技术方向的四位资深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