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14 15:27

一块神奇的树莓派电子板竟让我学会了Linux系统

《一块神奇的树莓派电子板竟让我学会了Linux系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你手头上没有闲置的显示器,树莓派板子上预留了一个csi接口的液晶显示屏,通过notro/fbtft这个开源项目,可以完整的实现framebuffer驱动,让树莓派完美支持tft液晶,有没有想起了曾经爱不释手的MP4,现在又被遗忘在哪个角落呢?...

我们可以将树莓派看做是一台搭载Linux操作系统的迷你电脑,虽然极客们已经绞尽脑汁的想要把windows10x86移植到上面了,但树莓派和Linux才是最配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