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14 14:20

速回收—未来二手手机回收市场的霸主

《速回收—未来二手手机回收市场的霸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英国的这家‘手机回收’公司主要是通过三种途径回收废旧手机:第一,是设立收集点,与英国沃达丰集团公司、英国电信公司移动电话子公司等五大移动通信网络运营商和欧洲主要网络运营公司签订协议,在这些公司的营业处为客户设立1万多个废旧手机收集点,供客户投放淘汰的手机;第二,英国各移动电话销售公司的营业点免费向客户提供邮资总付的信封,客户可将淘汰手机装入信封,免费投寄到手机回收公司的回收利用中心;第三,该公司从2006年起展开一项社区手机回收计划,目前已有600多个慈善机构和社区团体参与,帮助收集废旧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