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4 11:30

获得2016诺贝尔文学奖的歌手鲍勃·迪伦,乔布斯是他的疯狂歌迷!

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13日下午1时,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揭晓,美国民谣艺术家鲍勃·迪伦荣获该奖项。颁奖词这样写道:“他为美国音乐传统增添了创造性的诗意表达”。这也是诺贝尔文学奖首次将该奖项颁予一位音乐人。而你可能不知道,鲍勃·迪伦的前女友琼·贝兹和他分手后,交往过一个视鲍勃·迪伦为偶像的男朋友,而这个人就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乔布斯。

乔布斯

年轻时的鲍勃·迪伦

鲍勃·迪伦

在苹果著名的广告片《Think Different》里鲍勃·迪伦和马丁·路德金、爱因斯坦、约翰·列侬、爱迪生、圣雄甘地、希区柯克、毕加索等一系列全球最特立独行的风云人物一起出现在广告片中,来重新树立苹果特立独行的形象。

而鲍勃·迪伦的前女友琼·贝兹和他分手后,交往过一个视鲍勃·迪伦为偶像的男朋友,名字叫乔布斯。

琼·贝兹在和鲍勃分手后,曾交往过乔布斯,而乔布斯被认为是因为琼与自己的偶像鲍勃交往过,才猛烈追求她。

在1984 年 1 月 24 日,Macintosh 的发布会上,乔布斯用鲍勃· 迪伦的一首歌《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为这款跨时代产品的开场白。

在苹果的发布会上,乔布斯用他的歌做现场演示,用他的名字演示搜索功能。

在苹果的发布会上,鲍勃迪伦的名字出现的次数实在太多了。

鲍勃迪伦和琼 · 贝兹。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