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14 11:22

多准数据旗下“章鱼IO”参展2016云栖大会

《 多准数据旗下“章鱼IO”参展2016云栖大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13日至16日,2016杭州·云栖大会将在云栖小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多准数据于2014年6月正式成立,是一家专注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的技术研发公司,为电商企业客户提供广告精准营销,商业决策分析,企业数据资产管理等服务,现旗下产品已有:大数据DMP平台、电商广告精准营销服务和章鱼IO(新一代电商数据分析产品),并于9月中旬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多准数据”创始人宋健曾就职于阿里,他所致力追求的是“让技术拓展数据的边界,让数据拓展商业的边界”,多准数据的使命正是让数据创造企业价值,凭着对TD领域的深度钻研,宋健受邀参加当日云栖大会企业家论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