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1 20:18

外媒:三星将停产和停售Galaxy Note 7

《外媒:三星将永久停产和停售Galaxy Note 7》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 三星Galaxy A8s发布

【TechWeb】今天下午,三星电子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挖孔屏技术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8s。

11 人偷窃三星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转卖中国,已被韩方起诉

韩国检方日前起诉了一家三星子公司供应商的 11 名员工,他们涉嫌窃取三星的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并在中国售卖谋利。

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也将内建独立的NPU

目前旗舰级的移动处理芯片,如AppleA12、AppleA12X、麒麟980等都内置了NPU,并且借助NPU使很多应用实例得以获得极大的加速,并能依靠NPU实现以往不能的功能。

三星Galaxy S7还可以更彪悍:三防版真机照曝光

  小编点评:又是一款硬汉手机……相比之下,还是Galaxy S7精致一点。今年2月,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7,该机延续上代产品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搭载骁龙旗舰处理器820,性能卓...

三星On7 2016款发布:骁龙625+3GB内存

9月24日消息,三星Galaxy On7 2016款目前已经悄然出现在三星官网,这意味着三星On7 2016已经发布,不过从官网销售情况来看,这款产品可能首先投放到线下市场。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下三星On7的规格,这款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背面采用航空6系铝材,加入阳极氧化工艺。前面板采用2.5D康宁大猩猩玻璃。配色方面有金色、粉色和黑色可选。 硬件方面,三星On7搭载骁龙625处理器,辅以3GB+32GB内存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三星A8 2016正式发布:Exynos7420+3GB内存

9月30日消息,过去几个月出现了不少三星Galaxy A8(2016)的消息,现在三星终于在韩国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外观方面,2016款三星A8较上一代并无太大变化,并且仍然是全金属一体机身,同时该机也支持三星最早于S7中推出的常显屏幕功能。配置上,2016款三星A8采用了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自家的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内置3500mAh电池,预装安卓6.0.1操作系统,另外

召回Note7要花掉170亿美元?对三星来说是笔小钱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据报道,韩国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将再度停止其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的销售,而这次可谓三星发展史上最为惨烈的召回事件,三星将因此失去高达1900万台手机的销售量,或将耗去三星高达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而此举也无异于将这款问题不断的三星旗舰手机判了最终的死刑。170亿美元,相当于1141亿人民币。不少人看到这个数字,都想问:三星这次还能挺过去吗?会不会被Note7爆炸到倒闭?小编查阅三星电子的财务报?

三星称损失令人心痛 Note 7召回或耗资1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因电池问题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的代价不轻。据估计,此次召回行动可能要最多花费10亿美元。三星只是说,损失金额“令人心痛”。约有三十多部Note 7被发现出现电池着火和爆炸问题。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可以说再糟糕不过了。三星本来顺风顺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旗舰级的Galaxy S7助推三星的股价在上个月创下新高,同时也将季度利润推升到两年来的新高?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预计2019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

三星电子联合总裁金基南: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用户手机置换周期拉长,预计 2019 年手机市场增长将陷入停滞。此外,三星电子 CEO 金玄石表示,预计今年在消费电子市场能较去年实现小幅增长。

第三方力证Note7燃损原因 三星将加强安全检查保障未来产品安全

科技的发展让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也因此,智能手机相关新闻也更容易受到人们的关注,前段时间的三星事件被人们津津乐道,经过数月的深入调查与分析,三星电子今日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全球三大独立调研机构,就Galaxy Note7事件公布了调查结果,同时推出一系列强化措施以避免类似事件重演。积极的态度和高效的动作让三星电子很快取得了调查结果,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DJ Koh详细介绍了此次调查的过程与结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