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11 16:46

微信应用号上线 能否改变APP孤岛现状?

《微信应用号上线 能否改变APP孤岛现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曾经微信打算做应用号的传言成为了现实...

而正因为微信应用号拥有如此巨大的优势,所以很多人开始将其神化,甚至认为其将取代APP...

为解决APP信息孤岛问题,早在几年前百度就已经推出了轻应用Lightapp,而UC等平台也曾推出过类似的轻应用...

况且,微信应用号对于自己的定位,既不会去替代手机APP,更不会去替代自己的微信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应用号只是帮助整个微信打造一个更完整的生态,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前来开发更多有趣味性的应用号,进一步开放和扩大微信生态,从而进一步增加微信的用户粘性和活跃度...

这项技术一旦被市场化,APP孤岛现状将很快被解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