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1 15:17

香菇、蓝瘦?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不过还有余额宝啊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消息 从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过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每人累计有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这让不少用户表示很”香菇、蓝瘦“,为了稳住民心,支付宝官方向用户推送了一个”继续免费“的重要通知。

支付宝官方表示,这几天不少用户咨询10月12日开始,提现收费后余额宝是否会受到影响?对此,官方表示 余额宝资金转出到余额和本人名下任意一张银行卡都会继续免费!

那么用户如何解决日后余额提现收费的问题呢?其实在10月12日前将余额转入余额宝,10月12日之后,这部分资金从余额宝中转出同样免费!如果你不想把余额转到银行卡,那么可先转到余额宝。

此外,支付宝还为用户提供使用蚂蚁积分来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的政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