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1 15:05

拉卡拉拆分支付和金融业务 成立考拉金服

《拉卡拉拆分支付和金融业务 成立考拉金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拉卡拉抢滩跨境支付 海外移动支付刮起中国风

进入四月中旬,突如其来的税改政策让跨境电商成为了舆论的焦点,而就在人们对海淘前景莫衷一是的时候,拉卡拉跨境支付业务已经率先进行了海外版图的扩张。

凭借受理端优势 拉卡拉收单规模位居行业榜眼

“微信支付交易规模上升能带动拉卡拉的交易增长。”这样的说法从何而来?近期,易观智库发布了 2018 年首份第三方支付专题报告《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运行机制专题分析2018》(下文简称“报告”)。报告详细分析了第三方支付服务体系的产业链,对账户端、受理端、清算端各端的现状与价值做了深入分析,并指出:“第三方支付机构由竞争变为合作,账户端增长带动受理端的增长。”据悉,账户端典型的代表企业为支付宝与微信支付,受理端

拉卡拉拆分支付和金融业务 成立考拉金服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拉卡拉宣布正式改制为控股集团,架构拆分为拉卡拉支付和考拉金服两大集团板块。 拉卡拉控股董事长孙陶然在讲话中表示,拆分后的拉卡拉支付集团由新加盟的舒世忠出任总裁,这也是原中国银联高管舒世忠空降拉卡拉后,首次正式公开露面。考拉金服集团由拉卡拉元老徐氢担任董事长,原华润银行高管王国强担任总裁。据易观和艾瑞等第三方调研机构报告显示,拉卡拉在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和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交易规模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