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11 09:30

映客发起公益助学,李宇春领步“爱的一公里”

《映客发起公益助学,李宇春领步“爱的一公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映客直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的“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映客直播1200助学行动”自9月1日正式启动后,“我要上学”这项公益活动就在持续进行中,而这次“爱的一公里”公益活动就是其中之一...

除了由映客发起的“小映助学”“小映帮我”等直播公益项目外,单“我要上学”一项公益活动,自9月1日宣布启动开始,除了常规的在映客平台上众明星为公益的发声,以及在映客观看相关直播时以赠送小礼物的方式进行捐款外,映客还发起了“小映读书”“爱的骑行”“爱的探访”等具有持续性的系列子活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