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10 09:07

多地网约车新政出炉 消费者:打车费直接翻倍

《多地网约车新政出炉 消费者:打车费直接翻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9日,北京的霍女士表示,她从家打车到单位今日打车费涨价一倍,不到4公里的路程,国庆之后打车费用3.5元,今天早上打车6.5元,下午7.4元...

10月9日,一位入行一年多的北京全职网约车司机张师傅表示,对于北京草案拟规定网约车需要北京市户口和车牌的新规,外地户籍的他并不担忧,他认为网约车司机90%都是外地人,北京需要打车的乘客流量大,无论政策如何变,市场的需求不会变,随着网约车少了,那么上下班的高峰打车就会越来越难难,黑车的市场就会很大,也可以从事黑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