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08 19:15

滴滴回应上海等地网约车新政:车费或将翻倍

《滴滴回应上海等地网约车新政:车费或将翻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迪蒙网约专车系统:互联网金融步入场景化铺设阶段

近日,首份《中国互联网金融年报(2016)》指出,未来互联网和金融将呈现出深度融合态势,互联网技术将对金融产品、业务、组织和服务等方面产生更加深刻的影响。当前,在金融科技成熟的基础上,互联网金融行业步入场景化铺设阶段。阿里的蚂蚁花呗、京东的“白条”、腾讯“微粒贷”等以大数据技术为代表的金融信用评估体系,和场景化的产品开拓模式,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主流趋势。金融科技运用不仅要注重底层技术的研发,还必须与市

上海集中整治网约车 查处各类网约车非法案件158起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今日发文称,针对网约车平台存在不合规经营的现象已严重影响了乘客和社会安全稳定,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于近日联合公安和行业管理部门对滴滴(上海)公司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

两会代表炮轰网约车新政:户籍限制是歧视,应立即叫停!

网络大数据显示,今年两会,在交通方面,伴随着交通拥堵和交通共享进入大众生活,智慧交通牢牢占据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排行榜榜首。其中,网约车再度成为高频热词,受到业界代表的高度重视,有关提案也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包括放宽网约车准入标准,撤销户籍限制相关歧视政策,以及重视网约车驾驶员考试低通过率等过度监管现象,从而顺应共享经济发展趋势。最开始,网约车代表了中国共享经济的星星之火,经过短短两年的迅猛增长

三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

据北京交通报道,近日,美团打车、搜谷、星徽出行等 3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了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加上此前已许可的 8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至此本市已有 11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

QCon有七场来自滴滴的演讲你不该错过

4 月 18 日消息,全球顶级技术盛会QCon于 4 月 16 日- 18 日在北京举行,滴滴派出了重要技术岗的 8 位工程师现场发表了 7 场主题演讲,小编在QCon现场认真仔细听完了这 7 场演讲,将这支豪华技术军团的内容精华归纳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滴滴出行技术专家 任玉刚演讲主题:VirtualAPKVirtualAPK是我们推出的一款Android平台上的插件化方案,通过VirtualAPK,可以让APP无需重新发版即可上线新功能。之所以做这件事,是因为传统的开

分享经济引发消费结构新潮,悦花越有争做创新先锋

日前,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显示, 2016 年中国分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3. 45 万亿元,同比增长103%,中国分享经济正步入发展的黄金期。分享经济(Sharing Economy)是指将社会海量、分散、闲置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从而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创新的新形态。分享经济强调的两个核心理念是“使用不占有”和“不使用即浪费”。一方面,政策红利大力推动分享经济产业的快速发展。《国?

朱达志:武汉网约车细则,如何体现执政为民宗旨?

武汉市的网约车新政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已发布十来天。这个迄今为止可谓最严甚至最苛的地方网约车细则,对车辆的车型、车龄、号牌属地等等给出的准入门槛要求,跟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相比,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譬如车辆需要不少于4个安全气囊的硬指标,即属武汉独有。 具体而言,武汉细则草案为当地网约车设置了三大门槛:一是车辆门槛——车辆具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安全气囊不少于4个,轴距不小于2700mm;使用新能源车辆的,?

分享经济的蓝海在哪里,三享通来告诉你

随着互联网+的提出,分享经济变成流行,经常会看到有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使用过的好商品。以前通过人际关系传播到现在的网络社交平台传播,速度更快,门槛更低,成本更低。从以前的独享经济时代过渡到今天的分享经济时代,很多企业受到了重创。分享经济也将成为未来的主流。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之势颠覆着整个经济市场。房屋、知识、金融、出行这些在分享经济领域迅速崛起。企业要启动和保持获利性增长,就必须超越产业竞争,开?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滴滴弓峰敏:网络安全问题危及每一个人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硅谷知名信息安全科学家弓峰敏在加盟滴滴担任信息安全战略副总裁后,近日首次在国内公开场合露面,他受邀于上周五在PingWest品玩举行的活动上进行主题演讲,他表示:“在高级的博弈中,黑产已经形成了相对完整的利用网络的生态系统,除非我们在网络防御、工具也以生态系统的方式去对付他们,否则很难打平手。”网络安全形势严峻,近年来信息安全事故频发。弓峰敏认为,当前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已经全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