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08 09:54

乐视互娱“Find”新伙伴 互联网教育生态圈再扩张

《乐视互娱“Find”新伙伴 互联网教育生态圈再扩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乐视互娱在携手知名教育机构打造大屏专属课程的更着眼于儿童的素质教育,去年结合大屏应用“智能钢琴众乐乐”推出专属智能硬件“乐视智能钢琴”,将高端钢琴教育向用户家庭普及;今年则与知名音乐教育机构天使音乐联合推出定制版智能钢琴,通过共同研发优质音乐素养课程、云教学平台、智能乐器等产品,启动并推进中国音乐素养教育生态圈建设...

这些宝贵的教学资源和海量曲库或将通过乐视全终端设备向乐视用户呈现,乐视互娱CEO杨永强认为,将乐视垂直整合的生态优势,与专业的音乐教育力量强强联合、深度化反,让更多热爱音乐的孩子能够享受到大师级的教育,乐视互娱希望通过不断完善的互联网教育生态改变传统的教育方式、改变未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