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05 10:10

接连发布硬件新品 谷歌人工智能驱动的新硬件战略渐成型

《接连发布硬件新品 谷歌人工智能驱动的新硬件战略渐成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首家!中国人工智能再创跨国合作新高度

CB Insights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标题或摘要中包含“人工智能”或“深度学习”术语的中国专利出版物从2016年的549起猛增至2017年的1,293起,而美国仅分别为135起和231起。在深度学习领域,中国发布的专利是美国的6倍。

2016第七届牛耳奖持续关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

虽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还会存在一些争议,但它们具备推动新一代品牌体验的能力。此刻,它们正身处于权势转移的前端,这次具有革命性的转移会使品牌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心理和情感。换句话讲,我们将迎接来一个“全新未知的世界“。在人工智能时代即将到来的前夜,巨头们都蠢蠢欲动关注着人工智能领域。例如百度智能汽车、微软开发虚拟助手APP以及阿里的大数据计算都是基于人工智能;一直很注重产品研发的华为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未?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击败IQ166少年!4000万搜狗汪仔《一站到底》三连胜

2017 年 2 月 20 日,搜狗人工智能机器人“汪仔”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再展风采!在《一站到底》前两期的最终对决中,汪仔先后击败“哈佛女学霸”丰莉婷和“百万人气网红小姐姐”子望,节目中,强大的汪仔在对决中几乎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胜出。然而,在本期《一站到底》当中,汪仔终于遇到了来自人类的强大挑战——IQ 166 的 17 岁天才少年“刘星图”。这位 90 后的小鲜肉拥有极高的智商,据了解,刘星图的

人工智能名片大战纸质名片,你该如何选择?

回归到我们每个人本身,在工作上,在对外的交流、合作中,往往少不了一张名片。而传统的纸质名片已是不敌微信小程序名片,用世界杯赛事术语来说,就是“人工智能名片小程序大胜纸质名片”。没错,是大胜!它不会让大家失望! (一)传统纸质名片 1、携带不方便 2、展示的内容信息有限 3、缺少互动性,传播度不高。 (二)加推人工智能名片 1、随手机微信自动生成,无需携带,一键即可分享,无需像纸质名片那样互相交换,也节约了自然资源。 2、多维?

人工智能时代,你应该过一个有科技含量的情人节

如你所知,或许是基因的本能驱使,纵观文明史,人类(尤其男性)总偏向于在“求偶”技巧上调动最大的主观能动性。从进化心理学上剖析,就像贾雷德·戴蒙德在《第三种黑猩猩》中所论述的那样:甚至包括诗歌在内,人类创造的“技术元素”多少都与潜意识里的求偶机制相关。翻译成通俗版本就是:人们总喜欢在“求偶”技巧上使出更多“花招”。这一结论在情人节显得颇为应景。而你得承认,无论是讨得异性欢心,还是完成自我价值的确认,

赤子城刘春河:全球化人工智能信息分发平台的十年之路

3 月 21 日,在寻找中国创客第五季启动峰会上, 2016 年度创客、赤子城创始人刘春河分享了自己十年创业历程,也讲述了赤子城如何从产品开始一步步地布局全球信息分发。时至今日,赤子城产品矩阵已经覆盖超过 6 亿全球用户,聚合全球优质产品及平台的信息分发网络每日触达用户超过 2 亿,分发范围覆盖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刘春河说:“如果不创业,他可能会成为一个码农。” 2009 到 2019 的十年,是刘春河和他的赤子城从 0 到

【体验官招募】胖智机器人邀您免费体验人工智能!

如果你或你的团队正面对客服难题:客服人手少,咨询量大,应答不及时非工作时间苦于无人值班,眼看客户流失如果你的客服团队庞大,头疼管理问题,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咨询数据零散,难以从数据分析中寻求决策支撑活动日,节假日咨询量骤增,难以招架......如果你正面临以上难题又对互联网或最新科技产品乐于尝试愿意关注世界最新科研发展趋势 并且有足够耐心测试产品并反馈意见那么,这样的你极有可能成为我们的产品体验官我们诚邀您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在CES上大放异彩的Rokid 告诉你人工智能还能做这些事

去年的围棋人机大战,AlphaGo完胜李世石九段,近日新版AlphaGo又以神秘棋手Master的身份横扫60位世界顶尖棋手,让人类彻底见识了人工智能在思考和算法上的惊人能力。其实除了下棋之外,人工智能也开始向日常生活消费渗透,近日在CES上斩获家用音视频创新产品和科技改变生活两项大奖的中国AI公司Rokid,就用旗下的人工智能产品月石向我们展示了未来智能生活是如何变为现实的。 解放双手 让智能家居生活更简单 也许,你曾畅想过这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