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04 23:49

阿里股价过去7个月上涨一倍 非核心业务还有待挖掘

《阿里股价过去7个月上涨一倍 非核心业务还有待挖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今年2月份以来,阿里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75%...

根据9位分析师根据分类加总估值法作出的平均预期,阿里电商业务的价值为每股99.20美元,较当前股价折价6%...

600亿美元的估值十分庞大...

假设阿里云业务营收在上一财年至2019财年的增速接近10倍,那么阿里云业务2019财年的市销率将达到8倍...

考虑到亚马逊在云业务上取得的成功,投资者可能对于阿里云业务寄予厚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