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02 13:20

媒体称央行新规限制支付宝、微信日转账笔数

《媒体称央行新规限制支付宝、微信日转账笔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媒体称央行新规限制支付宝、微信日转账笔数...

央行官网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称此次加强支付结算管理的目的在于,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早前,2016年4月1日实施的《关于改进个人银行账户服务加强账户管理的通知》、2016年7月1日实施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分别对个人银行结算账户、个人支付账户类型进行了分类...

2016年4月1日,《关于改进个人银行账户服务加强账户管理的通知》(银发〔2015〕392号)正式实施,建立了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机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