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30 16:18

花椒直播拿下3亿A轮融资 估值15亿 奇虎360参投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消息 据多家媒体爆料,手机直播应用花椒直播日前已完成3亿元A轮融资,其中中首建投投资1亿元、奇虎360投资6000万元,投后估值15亿元。

据了解,花椒直播是2015年6月上线的手机直播平台,一直以来都备受东家周鸿祎的力捧。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花椒App端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日活用户数180万。目前注册主播数量为230万,月活主播75万。

花椒直播总裁吴云松表示,移动直播已经成为热门领域,新兴直播平台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花椒直播正在不断地挖掘新玩法,试图打破现有格局。无论是上线移动VR专区、打造直播健身频道还是开启直播+旅游模式,花椒直播正在不断尝试各种新玩法。

据传,2016年1月至8月,花椒平台上用户累计充值4.5亿元,主播累计收礼5.24亿元。8月份花椒月付费用户达到31万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