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29 17:39

新华联投资乐视汽车后又瞄准了乐视电视?

《新华联投资乐视汽车后又瞄准了乐视电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乐视汽车完成了10.8亿美元首轮融资,其中的投资方之一就是中国500强企业的新华联集团,指出新华联向乐视汽车投资5000万美元...

那么问题又来了,投资乐视汽车的新华联和乐视超级电视有什么关系呢?莫非新华联也打算给乐视致新(乐视控股下负责超级电视业务的子公司)投上一笔?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曾表示公司要投就投实业,一看价值、二看能否贡献长期稳定现金流...

这次投资乐视汽车或许真的只是个开始,乐视拥有七大子生态,除了汽车、电视、手机等智能终端,双方还有可能在乐视所涉足的地产、金融、酒业等领域展开合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