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9 15:10

滴滴聘硅谷两位安全专家 欲提升交易和网络安全

《滴滴聘硅谷两位安全专家 欲提升交易和网络安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后炮?空姐遇害案百万寻凶的滴滴终于懂整改

要解决野蛮生长的各种问题,自我整改未必能药到病除,或许适当叫停会更直接更奏效。

QCon有七场来自滴滴的演讲你不该错过

4 月 18 日消息,全球顶级技术盛会QCon于 4 月 16 日- 18 日在北京举行,滴滴派出了重要技术岗的 8 位工程师现场发表了 7 场主题演讲,小编在QCon现场认真仔细听完了这 7 场演讲,将这支豪华技术军团的内容精华归纳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滴滴出行技术专家 任玉刚演讲主题:VirtualAPKVirtualAPK是我们推出的一款Android平台上的插件化方案,通过VirtualAPK,可以让APP无需重新发版即可上线新功能。之所以做这件事,是因为传统的开

滴滴与多家出租车企业合作 出租车将实行派单制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滴滴出行与北上广深杭等十余个城市的近50家出租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这些出租车企业均将引入滴滴的互联网技术、计算机算法、平台大数据和运营管理思路,滴滴与其将在智能派单、流量融合等方面展开探索。在流量融合方面,滴滴表示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出租车网约车订单和后台系统的打通,可以让出租车司机在承接出租车单基础上,承接网约车订单。 此外,今日公布的“智能派单”模式被认为是提升出租车司?

滴滴回应“法院女书记打滴​滴被杀”:消息不实

今日,网上有传言称“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奸杀”,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犯罪嫌疑人也并非滴滴平台上的司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滴滴战略副总裁朱景士:与Uber中国合并纯属谣言

网易科技讯 7月21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Uber的投资者有意与滴滴签署合作协议,并在探讨Uber中国区与滴滴之间的潜在交易的可能性。但消息遭到滴滴方面和uber方面的双双否认,今日晚间,滴滴战略负责人朱景士再次明确否认,称该消息纯属谣言。 今日下午,滴滴方面回应称说:“我们并无类似计划,也不对市场留言做过多评论。”而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在微信朋友圈中表示,合并一事“纯属谣言,增长很快,我们很忙,无暇回复。”晚间

【安全开机指南】安全专家三招教你防御WannaCry 勒索病毒

5月15日,随着企事业单位周一集中开机办公,WannaCry勒索病毒可能进一步蔓延,高校、银行、医院等高危易感用户而言将是极大挑战。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安全专家教你三招 保护个人网上银行安全

随着网民对互联网的应用从单纯的娱乐转向理财、购物等各个方面,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措施成为事关消费民生的关键所在。360安全专家石晓虹表示:“在盗号木马面前,再复杂的密码也不足以保护账户安全。为此,网银用户一方面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轻信非正规渠道的诱惑信息,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滴滴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

今日,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发布公开信,​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表示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 2000 名左右的司机服务经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