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9-29 11:51

全球的在线翻录音乐网站YouTube-mp3.org 被告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UMG、索尼音乐、华纳兄弟在内的数家大型音乐公司宣布,将对全球最大在线翻录音乐网站 YouTube-mp3.org 展开法律行动,指控该网站侵犯著作权,也违反了YouTube的服务准则。

所谓的在线翻录音乐指的是将流媒体视频变成可供下载的音乐文件, 而 YouTube-mp3.org 是全球最大的在线翻录音乐网站, 使用者只要在 YouTube-mp3.org 上提交 YouTube 的音乐影片链接, 它就能将其转为MP3文件并提供下载, 估计每月有超过6000万的不重复用户。

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已向美国法院控告 YouTube-mp3. org 及该站负责人 Philip Matesanz 侵犯著作权,而英国唱片业协会(BPI)则对YouTube-mp3.org发出正式通知, 要求该站停止侵权否则就要采取法律行动。

关于YouTube-mp3.org

YouTube-mp3.org 是最简易的转换影片至mp3网络服务。 用户不需要建立帐户,只需提交一个YouTube的链接,YouTube-mp3.org 便会把视频文件内的音频转换成mp3,并提供下载。YouTube-mp3.org 提供的这个服务是完全免费的,转换一个视频太概只需要3至4分钟,并且最少以 128 kBit/s 的高品质进行转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