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9 10:06

开发者看过来!App Store搜索结果付费广告正式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消息 今年6月初,苹果官方宣布在App Store引入搜索广告机制,并于秋季正式推出。今天,App Store 搜索结果付费广告正式上线,开发者可以购买广告。

据悉,广告是通过竞拍的方式获得,也就是竞价排名。通过搜索广告,开发者可以通过付费的方式将自己的 App 显示在搜索结果最上方。

苹果方面表示,App Store中65%的应用下载量是来源于搜索,开发者购买付费搜索广告后,可增加自家应用被发现的几率,更好的宣传产品。

为了鼓励开发者尝试付费搜索的推广,现在苹果向购买该产品的开发者还赠送100美元的优惠卡。广告将于10月5日正式在 App Store 搜索结果中展示。

延伸阅读:

学习百度?苹果App Store搜索推竞价排名

深度解析苹果搜索竞价对iOS App积分墙平台的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