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9 09:25

阿斯顿马丁豪华快艇:配两台发动机 售170万美元

《阿斯顿马丁豪华快艇:配两台发动机 售17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无线新品抢先评测:JEET AIR与AirPods 2全网最详尽对比

网上最近出了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号称性能极强,能媲美千元级别。很多小伙伴对此都持怀疑态度,究竟JEET AIR有这么厉害吗?今天就拿它和最新的苹果AirPods 2代做个对比,看看是真是假?第一:性能对比蓝牙耳机最重要的就是性能,市面上很多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体验很差,为了普遍存在的蓝牙连接不够稳定、音质差和续航短等问题,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整整比计划推迟了一年的时间上市。在15位蓝牙、射频、无线技术工程师?

gdx是什么意思?网络词汇gdx是什么梗

网络聊天中经常出现的gdx是什么意思,gdx这个词是什么梗呢,我们来一起看下gdx这个词的具体含意介绍。

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新浪网 新浪看点等平台遭停更整改

今日,网信北京发文称,4月16日,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网信办针对新浪网对用户发布违法违规信息未尽到审查义务一事,约谈该企业负责人。新浪网负责人表示,在全面深入整改期间对问题突出的PC端“新浪博客”和“新浪看点”平台自行暂停更新 1 个月,对“新浪新闻”​、“新浪博客”App下架 1 个月,时间从 4 月 17 日 15 时至 5 月 17 日 15 时。

走进“黑马”趣头条背后的世界!

2019 年 3 月 6 日,趣头条公布了 18 年Q4 和全年的财报。整体上,Q4 营收达到13. 3 亿,同比增长426%,超过此前业绩指引上限6.4%;趣头条成立以来,用了两年半时间实现单季超 10 个亿的营收。 此外,趣头条日活破了 3000 万,同比增224%,平均使用时长达 63 分钟,同比增96%;同时,趣头条的NON-GAAP净亏损率为27.9%,环比下降2.9%。 趣头条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实现这种爆发式的增长,肯定少不了一下几个原因。 一、核心用户黏度高

瑞士国家小程序来了!百度有了自己的「跳一跳」

如果你向往伯恩的古城、苏黎世的湖泊、采尔马特的雪山,想要一览其风采;或是下半年已经有了出行瑞士的计划,想对相关信息、签证做进一步了解,那么百度 App 上的「瑞士国家小程序」将成为你的首选。众所周知,在 4 月下旬北京举行第二届「一带一路」峰会期间,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尔(Ueli Maurer)与中国签署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两国合作谅解备忘录。百度也正是抓住了这次极佳时机,在于利·毛雷尔和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共同见证

秦苍科技买单侠获京东数科、顺为资本、红杉资本等多轮融资

秦苍科技买单侠获京东数科、顺为资本、红杉资本等多轮融资对于创业公司而言,想要获得良好的发展,获得关键性融资至关重要。国内新锐互联网科技公司买单侠(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成立后的16个月内先后完成了三轮大额融资,总融资额达到8697万美金,同时建立了包含顺为资本、京东数科、人人公司、红杉、策源、晨兴以及真格等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的强大股东阵容。创始人及CEO胡丹曾在C轮融资时表示,本轮融资为买单侠充实了资

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艺术家 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新纪元

4月12日晚,华为举办了”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众多艺术界、时尚界的大咖齐聚,共同见证“未来影像”的开启,现在精心布置的艺术装置、展出摄影作品等环节,让整个活动成为了一场时尚的盛宴。在活动现场有很多亮点的环节,比如说现场布置了《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对华为P30系列拍摄的影像作品进行了展示,其中最抢眼的作品要属由华为P30 Pro拍摄的样张,在现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华为P30 Pro的拍照实力让人为

一文看尽Google I/O大会:史上最快手机全语音操控,不开口也能打电话,安卓Q登场

不忘初心,AI前行。技术愈精,情怀越高。刚刚,Google I/O2019 大会开幕。2 小时主题演讲,全球AI第一大厂秀出最新黑科技进展,并且情怀依然满分,Google用行动诠释科技向善。

腾讯民汉翻译小程序上线,支持维语、藏语与中文互译

今天,腾讯宣布已经上线一款名为“腾讯民汉翻译”的小程序,以便于民族交流。目前这款小程序支持维语、藏语(卫藏藏、安多藏、康巴藏)与中文的互翻。

2019LOL季中冠军赛入围赛阶段抽签仪式 MSI抽签分组规则

2019LOL季中冠军赛MSI将在5月举行,而在此之前将会进行抽签分组仪式,具体如何进行抽签分组呢,我们来看下官方公布的抽签分组规则介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