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8 09:39

苹果要笑:美国过半Note 7用户计划退款或买iPhone

《苹果要笑:美国过半Note 7用户计划退款或买iPhon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召回计划的一部分,三星和运营商将为购买到故障机型的用户全额退款或更换新机...

如今,据SurveyMonkey对507位美国成年人的在线调查显示,超过26%的Note7用户计划使用退款购买iPhone;超过21%的用户表示计划购买GalaxyS7等其他三星手机;高达35%的用户表示将退款,但并未说明未来将购买哪些设备;最后,只有18%的用户声称计划更换为新版Note7...

三星表示,自安全版机型“广泛提供”以来,约90%的用户都选择更换新版Note7;三星还表示,美国和韩国的Note7用户目前已经有逾60%更换了新版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