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7 21:47

大数据看十一黄金周 这四个地方成热门出行目的地

《大数据看十一黄金周 这四个地方成热门出行目的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百度与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共同举办《2016十一出行预测大数据报告》发布会,双方聚焦于黄金周期间用户出行避堵问题,利用百度地图自身大数据预测了今年十一期间全国拥堵路段、旅游相关周边情况以及出行用户画像等问题...

《十一出行预测大数据报告》除了现象的全面描述和规律的准确提取之外,百度地图还专门针对大数据预测到的问题提供智慧化解决方案...

此次双方合作的《2016十一出行预测大数据报告》在方向和深度上均超过以往,双方利用各自优势,以资源整合、开放共享、大数据处理分析为重点,采取标准化及热点性服务,在往年基础问题预测的基础上,根据今年受众关注点进行其他条目预测,为受众假期出行提供全面指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