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7 19:10

专访权大师孟潭:知识产权代理电商如何做

《专访权大师孟潭:知识产权代理电商如何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访权大师孟潭:知识产权代理电商如何做

文/网易科技 李智权大师于2015年9月上线,是一个链接企业用户和专业代理人、代理机构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从商标检索系统、商标智能注册,到知识产权服务,权大师致力于用技术手段推动知识产权行业的发展。权大师简化了商标注册、申请流程,借助此平台,利用技术优势优化知识产权服务体系。企业用户可以通过电脑、APP和微信端轻松地找到知识产权服务代理人。据了解,权大师已先后完成两轮融资,天使轮曾获得极客帮和西山天使会的?

互联网让知识产权唾手可得

随着企业品牌战的不断升级,企业品牌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专利侵权案件频发,版权撕逼战日趋白热化。这使得知识产权在企业运营的分量越来越重。然而知识产权仍然存在门槛较高,专业代理机构难以寻找,知识产权代理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难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