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27 17:14

木马文件借助RTLO字符传播 哈勃分析系统提醒小心辨识

《木马文件借助RTLO字符传播 哈勃分析系统提醒小心辨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例如,通过将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notepad.exe程序重命名,先插入“RTLO”字符,加上“txt.exe”,最后就能成功伪装出一个“exe.txt”的普通文档,但文件仍是exe可执行文件...

众所周知,Windows操作系统中,扩展名表明了文件的类型,在“文件夹选项”中去掉“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前面的选中状态后,就可以查看最后一个“.”字符后面的扩展名...

哈勃分析系统提醒,伪装成官方网站,通过刷搜索排名等方式诱导用户进入仿冒网站,并提供带木马的安装包,已成为木马精准传播的一大途径,建议用户注意分辨官网域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