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7 09:07

外媒称联想将再对摩托罗拉手机业务裁员数百人

《外媒称联想将再对摩托罗拉手机业务裁员数百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集团三季度PC出货量重回全球第一

10 月 11 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三季度PC出货量报告显示,联想集团的市场份额超过惠普,重夺冠军宝座。来自IDC的数据显示,全球PC第三季度出货总量为6738. 7 万台,较去年同期的6797. 1 万台下滑0.9%。在整体出货量下滑的背景下,联想三季度市场出货总量达到1615. 2 万台,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至24%,较去年同期的1527. 3 万台增长5.8%。惠普以22.8%名列第二,第三至第五依次是戴尔(17%)、宏基(7.2%)、和苹果(7.1%)。值得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福布斯:摩托罗拉分拆手机部门面临现金短缺

一些分析师日前表示,由于美国目前陷入了金融危机,预计摩托罗拉到2009年第三季度之前,或许无法获得足够现金收入。而第三种途径就是从债券和资本市场募集资金,但鉴于美国正陷入金融危机当中,从债券和资本市场募集资金方式也很难行得通。

联想重磅发布超融合生态计划 家族产品全新亮相

超融合产业联盟发起者联想企业云,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寻找最美超融合合伙人——唯技术·筑生态”发布会,宣布推出精简易用的H3000超融合产品,同时携手通用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布“联想超融合生态合伙人”计划,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构筑健康、成熟、开放的超融合生态。

摩托罗拉将重施剥离手机部门计划 挽回颓势

一位分析师称,摩托罗拉很快将重新开始实施它推迟的剥离亏损的手机业务部门的计划。在此消息的刺激下。摩托罗拉的股票价格在星期五(4月17日)上涨了10%。

联想杨元庆:公司将进入新的 3S 战略阶段

联想集团昨日晚间在美国召开 2019 年誓师大会,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公布,公司将进入新的 3S 战略阶段:一是 Smart IOT,智能物联网设备,它所产生的数据是实现智能化变革的基础燃料;二是 Smart Vertical,智能基础架构,它为智能化变革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支撑;三是 Smart Vertical,行业智能,为各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业务。

摩托罗拉归来:更好的“原生”

摩托罗拉归来:更好的“原生”安卓系统! ,“原生系统”就是指没有经过修改、破解或者定制的,是操作系统最基层的也是最纯净的版本。一般来说,主要是指各操作系统生产商(谷歌、苹果、微软,以及老去的诺基亚塞班)最初建立的模型,各公司在模型的基础上再不断改进和定制,生产出不同的新版本。

联想携广大最美合伙人 共同开启企业“智”的聚变

与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办公等行业客户分享超融合商业实践故事 2016年12月20日——今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联想超融合盛典在京隆重召开。联想超融合携手大连市政府、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徐工集团以及蓝色光标等来自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和办公等行业的两百余位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智能时代下超融合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与创新实践,展望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未来之道。 今年年初

志存高远的长城汽车,用HPC化“联想”为梦想

汽车行业的发展程度,正与HPC的应用水平变得密切相关。因为CAE仿真技术已成为汽车被动安全性研究的重要工具。这项技术不仅可以实现设计过程早期反馈,减少或避免产品设计错误;还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和缩短开发周期。所以传统的汽车巨头们都在通过部署HPC来通过CAE提升核心竞争力。据IDC的一项调查显示,欧洲的汽车制造厂商在使用了HPC方案后,研发一款新车型的时间从平均 60 个月缩短到 24 个月。如此明显的竞争力提升,是任何一家汽?

联想与哈工大大数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拉开帷幕。掘金大数据,大数据创造商业价值已成为业界共识。大数据产业成为政府和企业积极探索的全新产业,其重要性已上升到国家高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