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26 17:49

华侨城成深圳航拍新贵 道通无人机再掀黑科技风潮

《华侨城成深圳航拍新贵 道通无人机再掀黑科技风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24-25日,由东部华侨城主办,南方都市报、腾讯大粤网、深圳市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无人机航拍协会支持的东部华侨城“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在东部华侨城拉开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现场竞技,最小的参赛选手仅11岁...

《2016年中国无人机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小型民用无人机市场进入快速成长期,预计2025年,内地无人机市场总规模将达到750亿元,航拍、农林、安防等将成为无人机应用的热门领域...

本次比赛期间,道通无人机体验店在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上盛大开业,成为东部华侨城第一家无人机体验店,也是航拍大赛的指定器材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