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26 16:32

消化科在线咨询量上涨 平安好医生呼吁小长假健康饮食

《消化科在线咨询量上涨 平安好医生呼吁小长假健康饮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九月以来,消化科在线咨询量比同期上涨两成...

王奶奶自己是多年老糖友,老伴儿也有高血压,她听了介绍之后对“保健糕点”十分动心,当即买了五六盒...

儿子王先生说:“我也不知道现在市面上还有这种保健糕点,配料表上的成分我也看不懂,于是想到上平安好医生听一下专业医生的意见,‘三高’人群到底能不能吃这种糕点?”王先生找到了平安好医生问诊平台上内分泌内科的主治医师陈先明,并且把糕点的配料表拍照上传给医生看...

大闸蟹是很多人的最爱,但是大闸蟹性凉,一定不要过量,否则有腹泻的可能;第三,糕点虽然是秋季节的传统食品,但是高糖、高油,不符合健康的饮食习惯,三高患者更是要避免,防止病情加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