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26 10:57

又一支让王石站台的“大佬级”广告

《又一支让王石站台的“大佬级”广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则地产大佬王石的面试“邀请函”在朋友圈疯传,这样一则融合真人场景与交互设计的H5,通过几个看似简单的问题,让王石不仅精准道出管理的核心,还透露出万科管理的秘诀——对移动办公工具金蝶云之家的高效运用...

而在几个月以前,一条“下周一,一起迎战”的微博,让彼时的话题人物王石一度站在风口浪尖,这位地产大佬出现在国内领先的移动办公工具金蝶云之家发布会上,宣布成为其代言人,也成为发布会当天最大爆点...

更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在发布会当晚揭晓的云之家最新广告宣传片中,不仅有着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与金蝶CEO徐少春的强强联合,而这支长约一分钟的影片背后,也有着高规格的制作班底与后期团队,保证了影片的制作水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