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26 10:40

浩思智慧发布Xgo-有狗安全,打造智能家居生态圈

《浩思智慧发布Xgo-有狗安全,打造智能家居生态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发布的集软件、硬件与服务三位一体的Xgo-有狗安全解决方案,无疑引领了“智能安防”的时代潮流,掀开了智能家居“3.0+”服务时代的大幕,对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尧尧先生表示:“目前Xgo-有狗安全系统已经成功打通了智能家居设备之间的协议接口,未来,Xgo-有狗安全将会是一个以智能、安全、服务为核心用户价值的智能家居生态圈...

得生态者得天下,浩思智慧通过Xgo-有狗安全解决方案在智能家居领域的落地,构建了以安全为核心智能家居生态圈,有效整合了产业的市场、渠道、技术等资源,相信对行业的发展必将具有积极意义,最终实现未来智能家居领域的万物互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