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4 12:38

国双科技登陆纳斯达克 成中国首家赴美上市大数据企业

《国双科技登陆纳斯达克 成中国首家赴美上市大数据企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企业级大数据分析软件提供商GridsumHoldingInc.(“国双”)日前登陆纳斯达克,并公布其首次公开发行的6,7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定价为13美元,如果承销商未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利,其总发行规模将达8,710万美元...

公司已授予承销商在30天内、以首次公开招股定价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的价格增加购买最多1,005,000股ADS的权利...

国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祁国晟表示,作为一家高成长科技企业,2016年上半年公司研发投入占比达45%,此次上市所募资金一方面将用于进一步加强公司研发能力,另一方面将强化品牌和营销,扩大公司市场占有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