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3 18:34

华为与徕卡合作设立创新实验室 任正非亲自参与

《华为与徕卡合作设立创新实验室 任正非亲自参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揭秘!华为与移动的这个免费功能,竟然比收费的还好用

微信方便了我们的工作与生活,可是也带来烦恼。01我的工作是行政,日常安排会议、聚餐是工作的一部分。为了准确传递信息,与客户对接,我需要客户的微信,将定位、图片等详细信息发送给对方,之后便甚少联系。一年下来,我的微信好友从 100 个增到了 1000 个,然而孤单的时候却依然找不到一个人诉说,那些曾因为工作关系添加的好友,删除不妥,屏蔽也不妥,真的是苦恼。 02我的工作是房产项目策划。所在的楼盘出于开发区,比较偏僻

华为回应“入局医疗领域”:只做与医疗设备连接的可穿戴设备

针对“入局医疗器械行业”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只是做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医疗设备连接;在此基础上,未来可能会和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健康医疗辅助解决方案,华为不可能做纯粹的医疗设备。

“复制粘贴”有妙招:华为一碰传实现跨设备无缝编辑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Windows阵营的PC厂商基本是“硬件商”的代名词,几乎没有软件研发实力,导致整体产品力同质化,产品特色和消费体验升级也就无从谈起。而如同智能手机一样,消费者在选购笔记本电脑时,除了关心配置、外观、价格之外,自然还希望能获得一些独特的功能体验。这些智能手机端衍生出来的消费诉求,让华为这样的跨界厂商找到了突破口。华为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了新款MateBook X Pro,引入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 又创新高

12月17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华为正式上线。作为年底大规模的一次品牌回馈活动,本次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可谓诚意满满,活动当天,不仅有新品华为Mate 9 Pro全面发售,更有全场最高直降300,部分爆品满千减百,还能抢12期分期免息!如此利好活动,也创造了华为旗舰店开店以来的多项销量纪录:备受瞩目的华为首款双曲面屏旗舰——Mate 9 Pro在天猫超级品牌日销售当天,12月17日0点开启后,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3秒即突破2016年618全

[图]华为Nexus真机上手

8月21日,网友LittleGreenDude在Google+上分享一张关于华为Nexus设备的渲染图,随后知名爆料大神SteveHemmerstoffer在最新推文中确认该渲染图为假图,并分享了华为Nexus设备的真机上手谍照,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机身正面装备了窄边框的大屏幕,类似于HTCBoomSound的立体扬声器,机身背面摄像头位于左上角顶部,有点凸出,相机下方为指纹传感器。

胡厚崑:华为计划下半年发布一款颠覆性 VR 终端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云端计算协同和 5G 网络将在今年引爆 VR 和 AR 的发展,而 AI 也已经从过去的炒作到逐步成为通用技术,化整为零,应用场景无处不在。「毫无疑问,5G 将创造一个新的网络环境,催生 VR 和 AR 的应用。」胡厚崑表示,华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会发布一款颠覆性的 VR 终端。

静候12月发布:华为nova新机确认配备极点全面屏

易烊千玺作为华为nova系列的代言人,今天迎来了自己18岁生日,在凌晨发布一条微博后,转发量截至今天中午早已破百万,大批粉丝仍然在不断在微博送出祝福。

华为企业业务 2018 年收入接近 110 亿美元

华为董事、企业 BG 总裁阎力大 21 日表示,华为 2018 年企业业务收入接近 100 亿美元,平均每两年翻一番。其中,中国区收入接近 500 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板块之一。华为此前预计, 2018 年实现销售收入 1085 亿美元,同比增长21%。

开店仅一年的华为天猫旗舰店,为何能一天实现 “三销冠”

4 月 10 日," 10 尚随我 多彩呈现"--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缤纷上线。当天,作为本次活动主打产品,华为全新时尚旗舰机P10 实现了"三销冠":天猫手机行业当日销售额、销量、单品三料冠军。仅用了 14 分钟时间,销售额就超越了去年618,最终销售总额不仅超过了去年双12,还是 618 的 5 倍。同时, 1500 家华为线下门店同时参与了当天活动。从线下产品到线上旗舰店的"千人千面"这个春天,华为可谓搭准了时尚脉搏,天猫超级品牌日主打机

华为与长沙共建智慧城市「云底座」,提供政务云等服务

4 月 1 日,长沙与华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先进智慧城市。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与华为将共同构建长沙「云底座」,提供政务云、城市大数据以及智慧城市应用服务;在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成立「华为 ICT 网院」,在职业教育与产业同步发展领域探索创新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