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23 15:35

梦想照进现实——移动VR的沉浸式体验

《梦想照进现实——移动VR的沉浸式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是大众的普及,带来了成本的降低,以及平台化的普及,使得对于VR甚至是其他不同的移动式的终端,可以达到内容、消费的移动化,这是相当重要的一点...

2016年第四季Qualcomm将提供骁龙VR820虚拟现实参考平台,帮助产业链加速独立头显设备的开发,希望可以对整个产业链,对整个VR内容、游戏做出一些贡献...

李維興表示Qualcomm对未来5G时代更加期待,未来5G支持的增强型移动宽带业务可以带来极致沉浸式VR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