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3 07:44

广告业务前景堪忧 分析师下调Twitter股票评级

《广告业务前景堪忧 分析师下调Twitter股票评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witter再遭拒绝服务攻击 一周内已三次宕机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周二下午,微博客Twitter再次遭遇拒绝服务攻击,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已经出现三次宕机,不过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Twitter完了!产品改变将背离生态系统

从表面上来看,Twitter似乎只不过是进入了似曾相识的另一个年头。开发者满腔怒火,所有人都威胁要离开;或者说,至少有数百人如此。还有传言称,开源竞争对手将浮出水面。Twitter完了,可能。

Twitter发展面临新瓶颈 60%网友一月后弃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Nielsen Online)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目前非常热门,但在该网站每月新增用户中,约60%在一个月之后即感到厌烦,而不再登录该网站。

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6.16亿美元 净亏1.03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Twitter(NYSE:TWTR)今日发布了截止9月30日的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亏损为1.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1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20美元。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营收为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广告营收为5.45亿美元,同比增长6%。移动广告营收占总广告营收的90%。·数据

广告业务前景堪忧 分析师下调Twitter股票评级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盘后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将社交网络Twitter的股票评为“弱于大盘”,同时将目标股价由17美元下调至14美元。此举基于RBC对Twitter所做的专项调查。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市场营销部门计划降低其在Twitter上的广告支出。据悉,当地时间周四Twitter报收18.22美元,上涨0.7%。但无疑日后其股价将受到降级影响。近期Twitter用户增长

英国一男子借助Twitter募款 免费游世界

30天时间里你能走多远?英国一名男子通过在Twitter微型博客上募款,不花一分钱在一个月内游历6国,3月30日到达新西兰,结束他的“Twitter之旅”。

分析称Twitter价值被低估 身价可达100亿美元

导读:国外媒体今天载文称,尽管尚未找到创收模式,但这并不意味着Twitter没有价值或价值低。Twitter已经被许多企业用来进行营销等工作,其价值被市场低估,真正身价应当在5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

Twitter首席执行官下台 联合创始人接任(图)

随后威廉斯手下员工多尔塞提出了创建手机博客的创意,这就是Twitter的来历。威廉斯在周四的博客中称,Twitter能取得当前的市场业绩,与多尔塞的努力密不可分;多尔塞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后,将负责Twitter市场战略制定等事宜。

自由的信息传输 僵化的信息源头

信息变得越来越方便的传送,是因为信息的转播在进步,今天我们很容易就可以将一个信息转载或转播到其他地方,但是信息的源头始终控制在少数人的手里;聚集似的效应成就了平台,然后平台带给大家的是仍然是聚集。

Twitter开始部分提供测试版App 有更多试验性功能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今天面向首批测试者推出了新款原型应用twtt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