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22 15:26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协助山东银河生物分析全球医药专利数据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协助山东银河生物分析全球医药专利数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正式运营一年来,再创单笔合同金额最新记录——山东银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斥资1600万元,通过贵阳大数据交易所购买全球医药研发专利大数据分析平台,支持其精准研发新药、仿制药,抢占全球市场...

”王叁寿介绍,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掌握的数据量大、数据质量高,通过数据采集、清洗、加工、脱敏、建模和可视化分析,将原始底层数据加工成可交易的数据商品,每一家企业,作为数据买方,买到的数据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即针对各自企业的决策所需,同时也不用担心在数据购买和使用中涉嫌侵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